化工学院与辽宁华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贾兰) 5月12日,化工学院与辽宁华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产学研框架合作签约仪式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化工学院副院长周立岱、副院长张震斌、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周立岱向来宾介绍了化工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并表示本次框架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动环境专业应用型转变、应用型技术研究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必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技术支撑、研究成果转化短板弥补等方面实现校企合作模式创新与技术成果转化突破。赵光对固废工程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可转化的核心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工程应用展示,并针对辽宁华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需求进行深入讨论与交流。

辽宁华电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泽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产业特点与技术需求,并感谢各级领导对产学研合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在以项目合作牵引的基础上,拓展合作尺度,提升合作深度,建立创新模式的校企产学研合作共赢机制。双方经过深层次的交流与会谈,达成产学研合作协议框架,合作内容包括:应用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推广,环境治理关键技术与配套装备开发,联合申报国家和地方各级产业化研发项目,环境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共建大学生校外科研教学实践教育基地等。

周立岱和王泽代表双方签订校企框架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