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王来贵教授来校作专题讲座(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刘晓伟) 4月27日,我校管理学院邀请辽宁工程技术大学矿山建设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来贵教授来我校作“团队建设与教师综合能力提升”专题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管理学院教师和硕士研究生30多人参加专题讲座。

王来贵教授是国家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环境岩土力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东北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地质灾害与防治学报》《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编委,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首批专家库成员,全国优秀教师。

讲座中,王来贵教授从学科建设、团队组建、人才培养、教师能力、企业实践等方面作专题介绍,结合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要了解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概况、基金项目选题思路与来源,要具备知识储备和技术方法、特别是从研究思路、项目申报书填写、注意问题等方面作了讲解。王来贵教授还与管理学院教师们就自然基金申报、研究方向、选题方法、研究思路等具体问题进行广泛交流,对教师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提出了切实的指导意见。

专题讲座后,我校校长佟绍成会见了王来贵教授,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