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获奖(第147期总第419期)
2016-05-31  

本报讯(刘东琳) 5月6日至8日,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比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校辩论队获华北赛区三等奖。

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比赛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和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经过前期各校各地的层层选拔,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6省市的101支高校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采用英国议会辩论制式。由我校外国语学院代小兵老师指导,外国语学院姜宇轩、郑晓彤同学组成的校辩论队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灵敏的现场发挥经过5轮循环赛,最终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指导教师代小兵获得第十九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在本届大赛获奖,彰显了近年来我校在加强大学生英语口语教育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也必将激励我校广大师生不断提升语言学习能力,积极促进校园优良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