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建学院举办二〇一六届毕业设计交流研讨会(第148期总第420期)
2016-06-15  

本报讯(杨天明) 为了提高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指导能力,改进毕业设计作品及展陈形式,5月25日下午,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在学校第八教学楼417教室举办2016届毕业设计交流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吴雅君介绍了此次交流研讨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布置了本次研讨的主题及会议进程。与会的六名教研室主任分别以参观2015年中央美院、清华美院、天津美院毕业展览为切入点,通过图片、视频等资料向大家介绍了三所院校的毕业设计作品形式、答辩组织、展览方式及设计理念等内容,并结合本专业实际情况提出了本届毕业设计作品形式、展陈方式等方面的改革方案。参加会议的各位指导教师就交流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各位教研室主任的介绍讲解,看到了优秀院校毕业设计的先进理念与工作方法,认识到教师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日新月异的新技术、新理念,及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这样才能为学生提供有效的指导。同时,通过研讨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开阔了专业视野,为毕业设计后期各环节的指导起到了非常好的参考作用。

此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使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本届毕业设计的改革思路和改革方式,为有效提高学院毕业设计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