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议(第149期总第421期)
2016-07-06  

本报讯(张东旭) 6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副校长张广安,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学生处、教学督导组负责人及各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吕义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吕义从考试命题、监考、阅卷、考风考纪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学院从以下几方面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一是各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考试专题工作会,针对上学期考试工作出现的问题认真研究、落实本学期考试工作;二是召开学生诚信考试工作会,结合案例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营造浓郁的考试氛围;三是加强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特别是对新教师的培训,保证监考教师熟悉监考规程和业务,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四是强化主监考工作职责,深入考场加强监督指导,维护考场秩序;五是加强院级考试考务工作,不断优化考试的组织和安排,做好试题、试卷等的安全保密工作;六是加强教师出题和阅卷工作,及时充实完善题库,及时准确登录成绩,做好期末复习和辅导答疑工作;七是进一步加强考试工作总结和试卷复查工作。

最后,副校长张广安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学院领导要着眼于学风教风建设,组织开展学生诚信考试教育,认真组织落实考试的每个环节,加强院级考务管理,保证阅卷规范和试卷安全保密;二是广大教师要全心投入带领学生的课程总结、复习中,加强命题、监考、阅卷等环节的工作质量,深入研究开展专业课考试方法改革;三是全体学生要诚信考试,共创优良考风。他还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毕业设计的后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