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第150期总第422期)
2016-07-16  

本报讯(刘刚) 7月6日至9日,由辽宁省教育厅和辽宁省财政厅主办、沈阳大学承办的2016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省内24所大学的4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代表队代表我校参赛,并喜获佳绩。

本次竞赛的题目为“多层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竞赛内容包括模型结构体系选型与布置、理论分析、模型制作和模型加载试验等部分。各参赛队要在报到时提交参赛作品理论方案,然后按照本队的设计方案,用组委会统一提供的白卡纸、蜡线和白胶现场制作模型。

我校两组学生在指导教师孙洪军和刘伟的带领下,废寝忘食,齐心协力,在一天半的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模型作品的制作。在制作过程中及完成作品后,他们的作品吸引了其他参赛院校师生和评委的目光,获得一致的肯定和好评。

最终,经过加载试验的激烈角逐,由董佳旭、马志鹏、孙诗宸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和最佳制作奖,由徐晟轩、高博、潘建邦组成的代表队获最佳创意奖。本次竞赛获得的一等奖是我校参加此项赛事以来成绩最好的一个突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