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创新科技竞赛交流会(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刘永平) 9月26日晚,管理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18教室举办了以“携管理之手,引梦想起航”为主题的创新科技竞赛交流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16级辅导员逄方圆老师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了三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代广松同学多次在各类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他向大一新生讲述了他参加各种大赛的经验与心路历程,并鼓励同学们多多尝试,敢于挑战自己;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王丹丹同学为新生介绍了实用的学习方法和学习技巧,她建议同学们要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努力考取相关专业资格证书;我院2016级研究生孙晨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他鼓励大家如果决定考研就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畏惧,坚持到底。活动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逄方圆对新生寄予希望,她希望新生同学要多多学习各位学长的宝贵经验,积极参加比赛,认真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努力拼搏。

本次活动,让2016级新生对科技竞赛和考研有了初步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参赛热情,新生们从中收获的经验也将更好地为他们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