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第153期总第425期)
2016-10-13  

本报讯(陈爽) 9月2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在辽宁省分赛区竞赛中,获得一等奖38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196项,获奖数量和获奖层次在辽宁省39所参赛院校中排名第二。

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最广、参与师生人数最多、作品水准最高的大学生广告艺术类赛事。通过竞赛,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意灵感,加强了他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优秀人才培养创造了条件。

本届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我校广告学专业在获批辽宁省首批优势特色专业和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之后,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再一次得到肯定,更是我校多年来构建的“以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结出的又一硕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