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能源协作研究中心主任张伟博士访问我校材料学院
2016-11-02  

本报讯(伍复发) 10月13日,西班牙能源协作研究中心主任张伟博士访问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校长佟绍成教授向张伟博士授予辽宁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上午,张伟博士、我校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教授与材料学院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明年拟申请国家自然基金的老师指出了科学研究和项目申请中的一些关键问题。下午,张伟博士为材料学院和化工学院教师、学生作了题为《能源和催化材料中的表面/界面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以五个实例研究向大家展示目前能源和催化等材料中的前沿科学问题。通过此次报告,材料学院广大师生在材料研究的选题、创新研究方法和思路方面得到诸多启示。张伟博士此次来访对于材料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视野的开阔以及科研合作和交流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