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一等奖
2016-11-25  

本报讯(王力尘)日前,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16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名单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凌宇申报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中“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科学构想及其实践微课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获2016年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一等奖,全省共有5所高校获得一等奖。

本次征集遴选“精彩微课”活动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增强教学吸引力、感染力,提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丰富教学素材,提高教师素质,提升教学水平。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对入选的微课给予必要的支持,通过网络共享等方式,向全省高校进行推广。希望省内各高校以此为契机,积极引导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深入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的精品课程。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