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英国林肯大学合作签字仪式
2016-12-12  

本报讯(李雨陶) 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与英国林肯大学合作签字仪式(见右图),校长佟绍成教授与林肯大学Timothy Gordon教授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学科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和汽车及零部件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主持。

校长佟绍成首先对Timothy Gordon教授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发展规划与成绩。时隔3个月,Timothy Gordon教授的再次到访让两校从新朋友发展成为老朋友,并将成为亲密朋友。我校希望双方以此为开端,加大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探索高层次人才培养模式,加强科研合作,推动双方学术与文化交流。

Timothy Gordon教授高度赞扬了我校在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并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期待。作为英国历史悠久的公立高校,林肯大学被誉为最具现代化和最吸引人的英国高校之一,两次进入英国大学排名前十,是一所国际知名的研究型大学。

此次访问中,我校与林肯大学签订合作协议,确定开展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科技合作项目以及互派访问学者等项目。双方将在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控制理论与实践等方面展开合作。

Timothy Gordon教授于11月28日至30日对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并且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领导班子及科研团队进行了深入的合作交流与学术探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