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
2016-12-12  

本报讯(曾红) 11月21日到23日,我校汽车及零部件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单鹏、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到大连理工大学参加辽宁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辽宁重大设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举办。

大连理工大学等4所高校在会上做了所在学校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情况的报告。我校单鹏教授在报告中介绍了我校机械工程学科以及我校汽车及零部件关键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概况,就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的教学与科技平台建设、科技工作、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以及省高校重大科技平台的建设工作、我校机械工程学科的特色与优势等和到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得到了与会专家的认可和好评。各与会高校代表还围绕辽宁高校机械工程学科建设中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介绍了各自学校机械工程学科的基本情况。

研讨会期间,我校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辽宁重大设备制造协同创新中心、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科研和教学方面的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