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年度“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颁奖大会
2016-12-27  

本报讯(肖雪) 12月18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颁奖典礼。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兼校友总会副会长刘振安、副校长张广安、校友总会会长原副校长王铁以及校团委、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校友总会、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颁奖典礼由校友总会专职副秘书长张利臣主持。

“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已设立四年。为奖励创新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沈阳校友会设立由校友注资、学校支持的方式,奖励大学生创新活动,以激励大学生们“志存高远、勇于创新”的开拓进取精神。今年为该活动注资的是校友辽宁恒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阳校友会副会长机制882班陈明宇,注资10万元。本次活动经“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共评选出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114项,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73项。

校长佟绍成发表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获得“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的创新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由衷地感谢校友们以设立“辽工大之星—志勇创新奖”的方式支持学校的创新教育,鼓励学弟学妹们创新创造。他向各位校友、广大师生汇报了2016年我校创新教育结出的丰硕果实。他表示,我校获得的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创新教育的开展;离不开学校创新与实践能力培养的教育体系和保障机制的建立;离不开“创新团队”、“创新项目”、“创新竞赛”等培养创新人才平台的搭建;离不开校友们的时刻关注和热情鼓励。他相信同学们通过一系列创新活动的开展,一定会使创新意识不断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加强,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锻炼,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得到升华。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