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研究生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2017-01-11  

本报讯(贺巍)首届(2016年)辽宁省研究生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决赛成绩于日前揭晓,我校有2支研究生代表队参加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优秀奖3项。

辽宁省研究生大数据技术创新大赛是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本次大赛内容由“挑战赛”和“创意赛”二部分组成。赛题侧重研究解决社会生产中的实际问题且具有较好的开放性和拓展性。

此次竞赛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营造研究生创新良好氛围和启发研究生创业意识”为核心。参赛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对研究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实践动手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