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5/2016学年本科留学生奖学金颁发仪式
2017-01-11  

本报讯(主超文) 12月28日,我校2015/2016学年留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第五教学楼201教室举行。校长佟绍成、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周立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军、经济学院院长程春梅、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艳东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获奖学生及2015级、2016级留学生参加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主持。

校长佟绍成用英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他代表学校,欢迎2016级新同学,并向在学习中取得突出成绩并获得奖学金的留学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接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我校学生在国家、省级大学生创新竞赛中取得的傲人战绩,总结了学校在国际教育上的高度重视,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深化国际留学生教育改革中的多项措施及取得的丰硕成果。目前,我校共有来自43个国家的482名国际学生攻读本科、硕士学位或进行汉语言学习。

最后,校长佟绍成对留学生表达了关心,希望我校留学生能够了解中国的法律法规和社会民俗,愉快地学习,感受中国悠久的文化,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文化传播的使者。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文利宣布获奖学生名单,来自尼日利亚的卡梅等留学生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学金。其中来自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阿加拉以及来自通信工程专业的马一纳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此奖学金为教育部设立,面向全国评选,我校今年第二次参评。

仪式上,由校长佟绍成以及在场的各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