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学院举办“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
2017-03-21  

本报讯(李志勇)为使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工作打开新局面,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方向,从2月28日开始,文化传媒学院在全院大一至大三12个班级陆续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要内容,以“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为主题的班会教育活动。

本次班会活动中,首先由黄丹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的总体学习生活情况,之后李志勇老师重点强调了“校园贷”事件,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谨慎对待大学生贷款事件,要从中汲取经验教训,防止上当受骗。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了升入大学以来学习生活感受,重点分析了个人在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展望。两位辅导员老师给各班同学们做了新学期寄语,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提出新的要求。最后,大家一同制定了新学期的班级发展计划。

班会着重对上学期的期末成绩进行了总结分析。各班班会明确提出了提高全班成绩的新学期目标,并制定了以班委为主体,同学互相监督的学习模式。将邀请老师及优秀学长传授学习经验,共同探索好的学习方法,切实提高班级的整体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教育活动,使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对新学期有了良好的规划,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大学期间除了以学习为中心,同时也要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有益活动,锻炼身体,保持健康,增强自身能力,做到全面发展,拥有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文化传媒学院“奋发向上,砥砺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已圆满落幕,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将继续深入课堂,深入寝室,加强管理,确保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之中。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