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会
2017-03-21  

本报讯(刘明) 3月13日下午,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科技工作会,副校长李卫民,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院长和主管科研的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主持。

科技处处长张启俭总结了我校2016年工作情况,并依据2017年度党政工作要点对科技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进一步提高科研意识与科研能力,建设协同创新联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一流学术方向和协同创新驱动两个工程建设,争取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目标,并要求各学院承担起科技创新工作主体责任,从组织、沟通、交流等方面,切实提高学院的科技水平。

副校长李卫民在讲话中对我校2016年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校在科研目标上与省内部分高校、重点大学有一定的距离,我们的任务还是十分艰巨,需要进一步转变意识,通过人才引进与培养,加强团队建设,建设一流学术方向和协同创新科研团队,争取大型科研课题立项、高水平文章与高水平获奖,完成科研任务。同时要求重点落实协同创新驱动工程,利用好大学科技园平台,推进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要求科技处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了解最新政策,加强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使其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