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首届研究生化学安全知识竞赛冠军
2017-04-12  

本报讯(贺巍) 3月19日,“辽宁省首届研究生危险化学品与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在辽宁大学落下帷幕,我校由材料学院张越老师指导、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研究生张基伟、李静、郑盼组成的团队在比赛中过关斩将,最终以410分的总成绩摘得桂冠,荣获决赛第一名!

“辽宁省首届研究生危险化学品与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是辽宁省研究生创新中心计划竞赛项目之一,旨在研究生中加强危险化学品及实验室安全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学习和遵守实验室安全要领,全面提高研究生的安全意识,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届大赛自2016年12月份启动以来,历经数月,从初赛网上答题到复赛决赛环节,最终共有东北大学、辽宁大学、沈阳化工大学、沈阳师范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工业大学、渤海大学、大连工业大学、鞍山师范学院十所高校团队进入决赛。

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校研究生对危险化学品与实验室安全知识的认知和了解,全面提升研究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在操作规范、安全的实验环境中,培养出更具创新意识的研究生。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