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指导大会
2017-04-12  

本报讯(高建) 3月17日上午9时,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指导大会在第九教学楼101教室召开。学院院长贾艳东、副院长李峰,2013级辅导员高建以及成绩达到国家控制分数线即将参加复试或调剂的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后,院长贾艳东从近几年国家线、研究生录取比率等方面对我院2017届毕业生的考研初试情况进行分析总结,针对考研复试要面对的问题做详细分析。他说,面对激烈的竞争,做出科学的、理智的选择显得尤其重要,同学们一定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他还向与会学子发出了调剂回我院的诚挚邀请,并对我院师资力量的不断壮大和办学条件的逐步完善做了详细介绍。他向大家重点强调了复试的技巧,告诫同学们应具备充分的自信心,按照复试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准备。最后,他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个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予了合理化建议。

副院长李峰和高建老师也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角度出发,指导与会复试学生注意心理调适,掌握信息搜集渠道和方法,并决定由高建老师负责在辅导室建立信息共享和反馈中心,为即将参加复试和调剂的学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