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首届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竞赛圆满落幕
2017-04-27  

本报讯(任杰) 4月12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第五教学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竞赛终审决赛。本次竞赛共收到各类作品50余件,近百名同学参加,作品内容涵盖了电子通信、机械、汽车制造、节能环保及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竞赛由学院领导、骨干教师代表担任评委,经过初评、复赛、共有9组作品晋级了院级决赛,决赛分为自主陈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参赛队员以PPT、视频等方式向评委们做陈述,力求突出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创新性和现实意义,专家们对参赛作品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作品指明了具体方向。最终,由赵喆、邓雅飞、许天达同学参赛的作品“智能控水管家”等三组作品获得一等奖;由林志刚、徐铭钰同学参赛的作品“基于GPRS的智能家居远程安防监测系统”等六组作品获得二等奖;由黄宝、刘译聪、张宏伟同学参赛的作品“蓄电池智能充电器”等十一组作品获得三等奖。

本次竞赛从组织策划到具体实施,得到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对提升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及专业水平,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大有裨益。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