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市场调查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2017-05-31  

本报讯(程春梅)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2017年辽宁省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辽宁赛区选拔赛于日前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竞争,我校获得佳绩,取得一等奖5项,其中4项入围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获奖总数并列省内第一,入围全国总决赛数量位居第二,入围国赛作品数量创我校历史新高。

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我省今年组织的22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之一,在省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省内普通本科高校400余支队伍,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初赛。经初赛专家评审,共有30所高校的105项作品进入决赛。大学生市场调查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对于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推进高等学校调查与分析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进实践教学环节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高度融合,加快统计调查数据成果转化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培养的优秀创新应用型人才可更好地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公众服务。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