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沙龙活动成功拉开帷幕
2017-06-18  

本报讯(于常武)为落实2017年党政工作要点,6月7日晚,辽宁工业大学第一期教学沙龙活动在众创空间举行。本期教学沙龙活动的主题为“教学信息化技术”,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崔鹏老师做主讲嘉宾,教务处处长王冬霞、各教学单位部分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土建学院崔鹏老师以“微课之魂—色香味意形”为题目,与美食制作相对比,交流了微课的选题、创意、设计、技术等方面的心得以及当前微课制作的前沿进展。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与主讲嘉宾踊跃交流思想、畅谈理念和分享体会,气氛活跃,形式轻松。

教学沙龙活动是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的新载体,是我校教师交流学习的新平台,传播教育思想、更新教学理念、倡导教学改革、探讨教学模式、交流教学方法、改进教学手段和分享教学经验。此次教学沙龙活动的顺利举行,标志着我校教学沙龙活动成功拉开帷幕。今后,我校将定期举办教学沙龙活动,持续推进教师能力提升工程,为培养高水平创新应用型人才提供保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