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决赛
2017-07-01  

6月24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校第九教学楼408教室举办辽宁工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决赛。学院院长贾艳东、副院长孙洪军、专业教师刘猛,刘伟等担任比赛评委。

本届大赛共有50组同学报名,最终成功提交作品40件,经过初步筛选及初赛的评选,共有18组作品入围决赛。决赛中,评委老师分别从作品做工、作品自重、单向车道加载重量、双向车道加载重量四个维度进行评比。比赛过程包括选手对作品进行介绍阐述、参赛作品承重测量、作品加载自选砝码数量及加载方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迟续等12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张香港等15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申超凡等13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最后,院长贾艳东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他说,结构设计大赛是与专业课程学习紧密结合的比赛,通过参赛,可以提高专业学习中实践思维的养成并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