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取得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重大突破
2017-07-11  

本报讯(刘明) 6月24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发布,我校共有4项研究项目进入公示名单,其中规划基金项目1项(艺建学院赵兵兵),青年基金项目3项(经济学院梁莹莹、文传学院宋琳琳、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涛),这是我校历史上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数量最多的一次,是我校科研在人文社科领域的重大突破,充分展现了我校建设多科性高水平大学的潜力。

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该类项目注重加强基础研究,强化应用研究,鼓励对策研究,支持传统学科、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重视成果转化,受到全国高校广泛关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