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作品在第九届全国大广赛中获国家一等奖
2017-09-25  

本报讯(王彬彬) 9月17日,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省级和国家级等级奖名单公布,我校成绩喜人。

此次竞赛,辽宁省分赛区共有44所院校参赛,组委会收到参赛作品一万余件,最终等级奖获奖比例仅为3%,竞争激烈。在大广赛校级评选过程中,我校相关专业师生提交作品近600余件,经学校教务处组织专业教师评选,最终向辽宁省大赛组委会报送参赛作品420件。我校共获省级等级奖52件。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4件、三等奖33件、优秀奖48件。我校被省教育厅和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奖,5名指导教师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获奖的作品随后由辽宁组委会报送至北京大广赛组委会。最终我校参赛作品获得国家级等级奖11件。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8件,1名教师获得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据悉,国家等级奖颁奖典礼11月份将在北京政协礼堂举行。届时,我校获奖师生将代表辽宁赛区参加颁奖典礼。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