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省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2017-09-25  

本报讯(贺巍)第二届辽宁省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决赛于8月24日至25日在沈阳建筑大学举办,该项赛事由全省来自东北大学、辽宁大学等20多家高校研究生参加。我校由李晓梅老师带队的5支参赛队参加了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3项,同时管理学院两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次竞赛由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预赛由我校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在提交作品中最终评选出5部作品参加决赛。决赛包括提交作品和现场展示答辩,由专家组根据作品质量和选手现场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决赛中我校选手表现优异。其中一等奖作品“锦州市智慧生态城市建设与评价研究”和二等奖作品“锦州市商品房市场需求与政策效应调查研究”被推选参加国家研究生城市管理创新设计竞赛。

此次竞赛为我校研究生深入研究城市发展规律、解决辽宁城市管理实际问题、为辽宁振兴献计献策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提高了我校研究生运用专业知识和研究方法发现、分析和解决城市管理领域实际问题的能力,进而有效促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