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二等奖
2017-09-25  

本报讯(苗继铭) 8月24日至30日,由教育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竞赛组委会、西门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的2017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智联突击队”与“三个火枪手”团队均荣获全国二等奖。

在7月份的分区初赛中,我校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全部三个赛项的角逐。其中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郑海英老师与杨汇军老师指导的“智联突击队”战队和由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吴峰老师与管理学院阚婧老师指导的“三个火枪手”战队凭借高超的技能、良好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在辽宁赛区和华北赛区获得赛区一等奖,顺利闯入全国总决赛。

在8月24日至30日的全国总决赛中,共有来自国内外133所高校、近400支参赛队伍、2000余名师生参与竞技。在比赛中“智联突击队”凭借过硬的技术和稳扎稳打的作风,在安全为先的基础上,敢于尝试,勇于创新,最终获得东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三个火枪手”凭借自身优秀的设计开发能力、活跃的创造力与市场分析推广能力,最终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展示了学校的综合实力和近年来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的成就。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