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思政课教师讲课比赛
2017-10-13  

本报讯(王力尘) 9月28日,为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在全省高校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教学展示活动的要求,我校教务处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思政课教师讲课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4门思政课8名教师参加比赛,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学生代表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教学比赛和研讨持续了3个多小时,现场气氛活泼热烈。8名参赛教师通过对不同专题课程的讲授,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理论功底。

经过师生评委现场打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刘建涛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王雅芬等3名教师获二等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刘凌宇等4名教师获三等奖。评委为获奖教师现场颁奖,并进行了点评。专家评委认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富有自信,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较高,基本知识和概念讲述清晰,有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同时,评委们也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