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2017-11-10  

10月20日至22日,2017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共获得14项奖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奖总数居各高校首位,再次彰显了我校大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大连市创业联合会及相关企业协办,全省39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的275支参赛团队,共计1000多名师生参加。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注重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大学生网络商务应用实践能力,为大学生实践创新和校企合作育人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多年建立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进机制和保障体系的重要作用,对于提升我校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于常武 文/胡国杰 摄)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