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2017-11-10  

本报讯(朱长旭) 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北操场举行辽宁工业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学生、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表彰在上一学年获奖的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校长佟绍成,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副校长刘振安、张广安,纪委书记葛洪源及各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老师,2014、2015级部分学生,2016、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佟会文主持。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宣读获得奖学金学生名单,校长佟绍成和党委副书记刘春成为获得国家、政府、励志和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招生就业指导处处长刘铁铮宣读获得先进个人学生名单,副校长刘振安为获奖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校团委书记王化思宣读获得先进集体名单,副校长张广安和纪委书记葛洪源分别为“优良学风班”、“优良学风寝室”、“先进社团”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

表彰大会上,有3名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发言。其中获得政府奖学金的“三好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日语151班张锡嘉同学向参会学生分享了自己学习、能力培养的心路历程;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校学生会副主席、电气工程学院测控141班刘传涛同学讲述了自己在担任学生干部过程中的收获,以及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心得体会;获得“优良学风班级”的获奖集体代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车辆163班班长白云龙同学重点介绍了在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如何抓好学习、科研和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他们取得的各项成绩深深鼓舞了在场学生,他们的实践和经验为其他同学和集体提供了可以借鉴的参考,引起了共鸣,获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副校长刘振安讲话。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里我校学生科技创新获奖、考研、高质量就业、获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等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要求全体学生向获奖的优秀学生、先进集体学习,在全校范围内掀起一股树典型、学先进的热潮。他对全体学生提出3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有理想、有担当。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练真功。要刻苦学习理论、科学训练思维、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三是希望同学们敢创新,会实践。把创新潜能充分发挥出来,要敢想敢做,更要敢创,在逐梦中成就自我。

此次表彰大会是我校推进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既是对获奖同学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广大学生的一种激励,为同学们提供了努力拼搏、奋进向上的精神动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