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考试工作会
2017-11-27  

本报讯(刘伟东) 1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会,副校长张广安、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学生处、教学督导组负责人与各学院(部、中心)全体中层干部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从命题、阅卷、成绩管理、监考、考风考纪及考试工作二级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布置。

副校长张广安结合考试环节教学质量监控详细解读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考察重点、评估范围、评估原则、评估程序,重点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重点考察的“五个度”:一是学校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二是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三是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四是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五是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他要求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把迎接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要严格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不仅要在“评”字上多努力,更要在“建”、“改”、“管”字上下功夫;要按照审核评估“五个度”的要求,加强教学建设与改革、加强教学组织与运行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