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电子信息产业校企联盟来我校调研校企联盟建设工作
2017-11-27  

本报讯(于常武) 11月8日上午,由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林峰带队的辽宁省电子信息产业校企联盟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校企联盟建设工作。我校副校长张广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张广安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张广安就我校汽车零部件产业校企联盟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他说,我校牵头的辽宁省汽车零部件校企联盟自5月份成立以来,积极与联盟高校和企业协同合作,构建了校企联盟领导机构和专家委员会,建成了汽车零部件产业校企联盟网络平台,实现了省教育厅、联盟和学校3级平台信息的互联互通,初步构建了校企联盟的运行机制;积极推动人才培养与校企联盟建设深度融合,深入开展了校企合作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深化建设了省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积极与联盟企业开展就业工作,召开联盟专场招聘会促进学生省内就业;积极建设联盟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建成了辽宁工业大学——万得汽车未来技术研究院和辽宁工业大学——维森信息技术研究院。今年10月,学校成功举办了辽西地区企业与全省高校科技成果产学研对接会,促进了联盟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校企联盟建设的一系列举措,对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服务和成果转化能力起到了明显推动作用。

会上,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林峰和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电子产业处副处长孙远分别介绍了辽宁省电子信息产业校企联盟和省电子产业联盟建设情况,并对我校校企联盟建设工作取得成绩和经验表示赞赏,希望在今后的校企联盟建设工作中继续保持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共同推进校企联盟内涵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