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一七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
2017-12-08  

本报讯(刘明)近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科技工作推进会,对我校前期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科技创新的开展做出了布置和要求。副校长李卫民,相关部门、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主持。

张启俭首先对我校2017年度科研计划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希望各学院加强新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组织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产业技术对接、横向课题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充分发挥工科院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作用。

副校长李卫民从科技工作对学科建设的影响和辽宁省高等学校绩效考核对科技工作的指标要求两方面指出了科技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说明了今后科技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提升科研意识与创新动力,加强软硬件条件建设,抓紧人才引进和培养;凝炼研究方向,加强一流学术方向和协同创新科技团队建设;充分利用校企联盟平台,发挥我校学科综合优势,与企业共同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快速提升我校科研创新产出与成果转化能力;更加有效地推进科技创新,完成省委、市政府“奋战60天,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的工作要求。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