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
2017-12-08  

本报讯(孟超) 11月25日,我校在第九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张广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通报了我校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及就业去向,对2017年就业工作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随后各学院通过对照评估细则自查,分别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全面、详细汇报。

副校长张广安逐一对各学院汇报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学院要提高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认识,构建就业工作长效机制;多走出去,拓宽就业渠道,在企业到校招聘和走访企业期间进行充分调研,了解招聘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反馈意见,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最后校长佟绍成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考评工作由以往的单独汇报变为集体交流,是为了让各学院之间更好地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一是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第一要务,充分增强学生综合能力;二是要增加实践基地,做好对毕业生的跟踪反馈及用人单位调研,准确把握企业用人需求;三是要深化教学改革,正确定位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加强学生学习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四是要加强教师能力、科研水平,提高管理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抓好专业建设,科学构建人才培养体系。全校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在充分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提高毕业生考研率及省内就业率,从而大幅提升全校毕业生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