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维森杯”职场招聘精英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24  

本报讯(李苓) 12月6日晚,我校首届“维森杯”大学生职场招聘精英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辽宁维森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锦州银行、锦州万得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锦州兴隆大家庭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市分公司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刘铁铮、健康中心主任张卫平、学生处副处长李媛媛、教务处副处长刘伟东、组织部副部长刘峰、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大赛共分为院级初赛和校级决赛2个部分。经过院级比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4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决赛共分“无领导小组讨论”、“自我介绍”、“我与企业面对面”3个环节。比赛中,各位选手通过各个环节积极表现,充分展现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工作上能力的提升和取得的成绩,并积极与各企业负责人沟通,表达自己的求职热情。经过激烈地角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晓东获得一等奖;新能源学院张明宇、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张东旭、文化传媒学院唐奇获得二等奖;管理学院武佳楠、经济学院孙佳乐、理学院唐媛媛、外国语学院于佳慧获得三等奖;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苗琇月、艺术设计与建筑学院沈远、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文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侯超、电气工程学院马立超、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李斌获得优秀奖。

辽宁维森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义作为企业代表讲话,他希望学校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就业求职的平台,也希望学生在大学里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各项能力,为以后的求职就业做好准备,最后祝2018届毕业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树立大学生健康积极的求职观,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深入推进我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