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
2017-12-24  

本报讯(黄海龙) 12月14日上午,我校和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智能包装装备研究院”成立仪式在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卫民,科技处副处长杨艳,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关维国,机械学院院长曾红、副院长黄海龙,机械学院张亮、付宝鼎,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春光等企业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首先,我校副校长李卫民与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春光致词,并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为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然后,双方共同签订《智能包装装备研究院合作协议书》、《辽宁工业大学——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等、为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颁发聘书、为企业人员颁发技术顾问聘书。校企双方就研究院和项目进行座谈后,参观企业的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

我校和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双方将依托智能包装装备研究院,紧跟智能制造的发展热潮,联合开展项目研究与技术攻关,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辽宁春光制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会为我校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提供有力支撑。此次合作必将成为校企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合作的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