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日语专业学生获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特等奖
2018-03-21  

本报讯(孙静) 1月10日,“2017年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发布总决赛成绩。我校日语专业学生杨鹏获特等奖,闵鹏获一等奖,张柏鑫获二等奖,王雪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2017年百万大学生外语听说大赛”是由北京全球语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翻译协会等外语教育相关机构共同推出的全国性外语竞赛。南京师范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数百所学校同步进行,为在校大学生带来了全国横向交流、以赛促学的宝贵机会。在全国总决赛83名获奖选手中,我校日语专业3名同学分别位居第一、第二和第五。

通过本次赛事,日语专业学生语言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与提高。优异的竞赛成绩得益于我校长期以来充分重视学生创新及应用能力的培养,同时也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中取得的长足进步。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