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带队赴辽宁大学走访调研
2018-05-25  

本报讯(艾志强)日前,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带队到辽宁大学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建设、宣传思想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等问题走访调研,我校宣传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辽宁大学蒲河校区,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义对辽宁大学宣传思想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辽宁大学宣传部部长杨志安和我校调研组就网络舆情管理、意识形态责任制、思想政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辽宁大学崇山校区,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晓娟、党总支书记房广顺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组,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辽宁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图书资料中心等,然后着重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组织领导机构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理论宣传、学术交流等工作与辽宁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刘春成对辽宁大学党委副书记郭长义及相关部门对此次调研的重视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宣传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学校将积极与辽宁大学开展交流合作,建立长效化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研究和传播工作。

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辽宁大学的友谊,明确了我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