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创青春”省级竞赛中再获佳绩
2018-06-15  

本报讯(刘东琳)日前,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结果公布,我校共荣获省级金奖作品3件、银奖作品20件、铜奖作品43件,共有获奖作品66件,其中入围国赛作品1件。

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自今年4月份组织实施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统筹安排,并得到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通过省级竞赛官网、微信、海报和校园广播等多种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广泛发动,经过精心组织,全校共收到来自16个单位的180件作品,后经校内专家评审,我校选送72件作品参加省级竞赛,并通过省级初评、复评后,有16件作品进入决赛参加终审答辩。6月2日至6月3日,2018年“创青春”辽宁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沈阳方圆大厦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终审答辩,在全省371件参加决赛作品中,我校进入终审答辩的16件作品,有3件作品荣获省级金奖、13件作品荣获省级银奖,并有1项金奖作品——管理学院李可用老师指导的《空心铂电阻创业计划书》推报参加下半年举办的全国“创青春”大赛决赛。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