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检查
2018-06-29  

本报讯(李晓梅) 6月13日上午,校长佟绍成、副校长张广安带领研究生学院院长常国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贾艳冬、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军和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白锐对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评估开展了检查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作了评估总结汇报。

通过检查,校长佟绍成对管理学院的工程管理硕士点评估的工作投入和准备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评估报告存在的问题,强调硕士点评估报告要体现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体现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的办学特色,尤其是要体现工程管理专业硕士所依托的工科背景,突出双导师制度与校企联合培养机制。副校长张广安和与会专家也一一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管理学院院长刘晓伟表示,要结合检查中提出的问题和相关部门给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的整改,力争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点评估工作取得成效。

工程管理硕士(MEM)教育项目自2014年9月获批,2015年招生,目前在校生64人。每年报名和录取规模逐渐扩大,管理学院一直遵从全国MEM教育指导委员会学位培养要求并结合我校自己的办学特色培养应用型人才。学院在培养过程中为学生的学习与实践提供了优质的育人环境,已毕业的学生有的考取了公务员,有的成为了公司的骨干,学院为企业培养输送了一批优秀的应用型管理人才。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