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志强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影响力提名人物
2018-09-20  

本报讯(王力尘) 8月27日,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编辑部等主办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艾志强教授喜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殊荣。

本次推选活动共有187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教师参评,在经历了资格审查、专家书面评审、会议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程序环节,1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标兵人物”称号,30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人物”称号,59人荣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7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称号。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