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中获佳绩
2018-10-29  

本报讯(胡国杰) 10月20日至21日,2018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举行。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学生表现优异,参加现场决赛的10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同时,我校还获得了参赛的41个院校中为数不多的优秀组织院校奖,再次彰显了我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高度重视和我校大学生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本次大赛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共同主办,中国“双法”研究会高等教育管理分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及相关企业协办,全省41所普通本科高等院校的1306支参赛团队,共计6000多名师生参加。经过初赛和复赛,有285支队伍晋级省级决赛,是历届赛事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注重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聚焦电子商务发展,促进电子商务人才培养,提升大学生商业实践能力和创业就业能力。本次竞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多年建立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推进机制和保障体系的重要作用,对于提升我校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