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8-11-12  

本报讯(王力岩) 10月26日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了“新的遇见,心的交流”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老师、18级辅导员齐攻阵老师、16级优秀学生代表及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结合新生入学以来的各种实际问题,根据各专业的学习特点,邀请了16级的优秀学生代表作为主讲嘉宾,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而且在学生活动、科技竞赛等方面均有各自的优势。结合内容丰富的PPT,倾情传授宝贵经验,分别从基础课如何学习、各专业课理论知识的积累、科技竞赛如何选题等多个角度展开了详细地分析讲解。所讲内容丰富详实,语言坦诚幽默,充分引起了在场新生的共鸣。最后,由副院长李峰进行总结,他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用往届学子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来激励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实际行动,再创辉煌佳绩。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是土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内容之一,旨在帮助新生消除刚进入大学的迷茫与无措,引导其树立大学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目标,掌握合理的学习方法,进而将时间和精力更多地投入到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