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入选辽宁省及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8-12-10  

本报讯(张志华)日前,科学技术协会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教师陈雪叶、尹子民当选为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孙晓帮、王双林被评为第五届锦州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在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讲理想、比贡献,创新争先”活动中,分别有辽宁工业大学大学生实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2017~2018锦州市优秀创新团队;黄海龙、王双林,获得2017~2018锦州市“讲理想、比贡献,创新争先”活动创新标兵荣誉称号。

省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及“讲理想、比贡献,创新争先”工作的开展旨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社会风尚的形成。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