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
2019-01-08  

本报讯(宋健) 2018年12月12日晚,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一届“十佳大学生”评选活动。副院长孙丽颖、郭栋、王宏利、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550人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以“绽放青春光芒,构筑美好蓝图”为主题,旨在宣传优秀学生事迹的同时,引导学生树立合理的人生职业规划,将自身价值自觉融入到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中去。在评选阶段,13位候选人依次结合多媒体素材全面展示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习科研能力、社会实践经历及未来期望规划等内容,最后由14位学院教师对候选人进行综合打分。

在候选人当中,有信念坚定、服务师生的学生党员,有勤恳踏实、乐于奉献的学生干部,也有自立自强、奋斗不息的受资助学生,有热爱学术、钻研实践的青年科技爱好者。13段精彩展示,打动了在场观众,现场的掌声与赞叹声此起彼伏。最终,根据评委打分,王将波等3名选手获得提名奖,顾悦曦等10名选手获得“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其中罗迪荣获“十佳大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为电气工程学院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指明了大学生活的前进方向,有助于推动学院内部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促进整体学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