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科技工作会
2019-04-11  

本报讯(刘明)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科技工作会,副校长李卫民、各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科技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张启俭主持。

科技处处长张启俭首先对2018年度科研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对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省自然基金申报情况做了通报,并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科技工作会和锦州市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科研工作重点任务做了安排,要求各学院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坚持严谨治教、开放办学,在提升科研意识,争取高水平获奖、高水平项目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争取将学校科技工作推上新台阶。

副校长李卫民从人才队伍、团队建设、科研载体、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明确指出科技工作要适应应用型大学的发展定位,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抓紧人才引进和培养,同时利用一流学术方向和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的契机,充分利用好校企联盟、产业技术研究院、重点实验室等各类载体与平台,促进学校科技工作的快速发展。他强调,为实现我校建设整体工作目标,科技工作要在发展和创新上下功夫,要在科研人才成长、科技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谋发展,要在学科交叉、体制机制改革、人才引进与培养模式等方面做创新,明确职责、落实任务,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整体规划,同时打响学校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