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波兹南工业大学访问我校并举行学术报告会
2019-10-25  

本报讯(陈鑫)应我校邀请,10月14日至16日,波兰科学院院士、国际运筹学联合会副主席、波兹南工业大学(Pozn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计算机科学系主任、我校客座教授Jacek Baewicz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校长王琦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会见了客人并开展会谈。一同参加会议的还有科技处、电信学院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文利主持会议。

会上,王琦校长代表学校对Jacek Baewicz教授的再次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回顾了两校自2016年开展校际交流以来的友好关系,并梳理了两校在科研交流、教师培养、学生交流方面取得的进展。在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标志的第四次工业革命席卷而来之际,王琦校长希望Jacek教授的访问能进一步密切两校之间的交流,未来能在大数据、数据方法、工科专业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

Jacek Baewicz教授对我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教授回顾了与辽工大的渊源并表示,辽宁工业大学和波兹南工业大学都对建设优质高等教育有着坚定的信念,两校师生有着坚定的友谊和紧密的联系,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与辽工大的交流合作。面对共同的机遇与挑战,波方将与中方共同顺应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新趋势,融合双方工科优势,共建国际合作发展新平台。

会后,Jacek Baewicz教授为我校学生带来了一场波兹南工业大学留学宣讲会,并作学术报告《Cloud Brokering:Grouping Cloud Services into Packages》。Vincent Chau博士带来学术报告《Competitive Algorithms for Demand Response Management in Smart Grid》。Jacek Baewicz教授一行的到来为我校师生带来了知识的饕餮盛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