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辽宁天信公司共建校企研究院洽谈会举行
2021-05-13  

本报讯(刘明) 4月20日,我校与辽宁天信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共建校企研究院洽谈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王琦、副校长张广安及铁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挂职)田国红等参加了洽谈。会议由张广安主持。

会上,王琦对辽宁天信公司董事长李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应用型高校的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服务地方、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与辽宁天信共建校企研究院,对进一步促进我校车辆工程、新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等相关学科的建设发展,推动我校更好地服务辽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针对“特种车辆、智慧制造、智能装备”等方面提出了校企合作的契合点,就共建校企研究院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基本原则与期望,希望进一步推动我校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全面加强与辽宁天信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集中优质资源和优势力量,深度融入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校企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此次洽谈会明确了双方在项目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的意向,对于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共建共赢做出了安排,建设紧密合作、互为支撑、共进共荣的校企研究院,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辽宁天信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相关实验室,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