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5-13  

本报讯(贺巍) 4月18日,我校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长王琦,副校长李卫民出席典礼,研究生学院院长王冬霞主持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陈明华宣读了《辽宁工业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批硕士学位授予决定》《辽宁工业大学2021年第一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院党委书记丁静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辽宁省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届辽宁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干部、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李卫民为受到表彰的师生颁发证书。

2018级车辆工程专业荣同康、2019级思政教育专业袁静怡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土建学院院长赵薇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

王琦讲话,对毕业生表示祝贺,对为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肯定了毕业生们在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深情寄语毕业生:第一,希望你们热爱学习,秉持“励器悟道”校训,终身学习。第二,希望你们热爱工作,服务国家与社会,无怨无悔。第三,希望你们热爱运动,永葆青春活力,做民族脊梁;将自己的人生价值深深融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之中,努力成为有才华、有志向的国之栋梁。最后,他诚挚邀请毕业生在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再回母校相聚。

在毕业研究生出演的主题视频《青春永不散场》和改编版《最亲的人》的旋律中,毕业生代表为老师们送上鲜花,感谢师恩。

在学位授予仪式中,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琦为依次走上主席台的毕业研究生一一拨动流苏授予学位,各学院院长为毕业研究生颁发学位证书,共同分享毕业的喜悦,镌刻美好的瞬间。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