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辽宁省大学英语挑战赛再获佳绩
2021-12-03  

本报讯(凌硕)近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共获得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其中特等奖获得者2019级英语专业张家源同学将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总决赛,这是我校继2020年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特等奖后再次取得突破性成绩。

本次大赛采取线上进行,共有来自于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省内5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选手参加。大学英语挑战赛是国内含金量较高的外语赛事之一,竞赛赛题以国际化人才要求为标准,注重全面检验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并融入思辨性、拓展性和创造性等要素,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其国际素养。

关闭窗口

 

校报编辑部地址 :辽宁工业大学3号教学楼313房间
电话:0416-4198654/4199778 E-mail:lgxbxx@163.com
版权所有©辽宁工业大学